台中西南扶輪社

ROTARY CLUB OF TAICHUNG SOUTHWEST

真實、樸實、踏實

社長的話

第四十七屆 社長的話
2023〜24年度
社長 王朝藝 Megane

    親愛的社友、社友夫人,還有我敬佩的46屆Pneumatic社長及Safe秘書,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以台中西南扶輪社第47屆社長身分跟大家分享Megane的就任社長感言。
自入社以來一直都分享到扶輪四大考驗 · 1.是否一切屬於真實?  2.是否各方得到公平?  3.能否促進親善友誼?  4.能否兼顧彼此利益?這個精神。因此在這裡想謝謝推薦我入社的PP Planner,也要感謝入社以來照顧我的所有社友,特別是創社長PDG Art及當時2012年我入社的Tanabe社長,同時還有很早就認識的扶輪前輩Time、 Roll、Sheos等資深社友地照顧。2021〜22年度承蒙Shami社長抬愛讓我擔任台中西南扶輪社第45屆秘書,在他身邊我明白到與世無爭心情及做好本分的工作態度,受益良多。
    今年國際扶輪的主題是:〝為世界創造希望CREATE HOPE in the WORLD〞,希望以溫暖、繽紛、陽光促進和平。在後疫情時期,很多人面臨心理健康及經濟問題,因此我希望能夠跟所有社友以服務幫助他人,跟大家一起去做社區服務,除了根除C肝、扶輪公益網、228馬拉松、RYLA領袖營外,也繼續贊助支持頭汴國小推展高爾夫運動建立學生好品格服務計畫,另外也將主辦跨國際的中日韓三姊妹社WCS活動「捐贈原住民眉溪部落服務計畫」,期盼以這些共同努力的服務成果,來慶祝我們創社47周年社慶。
    感謝祕書Tea及全體理事勇於擔任47屆的理事職務,願意挺身而出同心協力為台中西南社奉獻付出。今年本社將前往日本祝賀小松島南姐妹社創立50周年慶典及主辦三國合同周會,Megane懇請全體社友共同一起努力,為社務發展盡一份力量,也為國際扶輪盡一份心,共同來做公益。
最後,敬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Copyright © 2024 3462地區 - 台中西南扶輪社 Designed By 昇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