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南扶輪社

ROTARY CLUB OF TAICHUNG SOUTHWEST

真實、樸實、踏實

台中西南扶輪社社旗及社刊

我們社旗的圖案分文字和圖形兩部份。
  • 文字在上半部,分別以中英文標示,除英文 SOUTHWEST 為柑紅色外其餘為藍黑色。
  • 圖形在下半部,以圓形藍黑色為底,燙金扶輪徽 為花朵,下襯兩瓣柑紅葉子。
  • 從色彩而言,藍黑色是踏實、穩重。金色是輝煌、 高貴。柑紅色則是熱誠、希望。
  • 從意義而言,希望藉著我們腳踏實地的熱誠,來 達成扶輪崇高的理想和輝煌的成果。

建築在河、湖、山谷、海上或架設於公路、鐵 路 ...... 之上供人、車、動物 ...... 等通行的物體都 叫『橋』。其實這些尚不足以涵蓋『橋』全部的意 義,因為剖析『橋』,應從外在有形的表象延伸到 內在無形的境界。 有形的橋以各種建材構築而成,它方便了交 通。無形的橋是以親善、瞭解、友誼、服務 ...... 等精神蘊育成的橋,它突破了 『時』『空』的囿限,溝通了彼此的心靈,增進了人類的愛。 橋,從有形到無形。橋,從短暫到永恆。

  1. R.I. 及區總監之重要文告藉著這一座『橋』轉告社友。
  2. 本社五大服務之行事經過藉著這一座『橋』報導留念。
  3. 專家、來賓、社友之專題演講藉著這一座『橋』再次刊載。
  4. 本社理事會決議工作方案藉著這一座『橋』傳達社友。
  5. 社友之動態及姐妹社消息藉著這一座『橋』傳播介紹。
  6. 扶輪知識及有關文章重覆藉著這一座『橋』提高認識。
  7. 社友之各項有關喜慶適時藉著這一座『橋』表示賀意。
  8. 下次例會及預定活動項目藉著這一座『橋』預告準備。
  9. 社友介紹及職業服務報導藉著這一座『橋』認識社友。
  10. 社友學習聯誼心得報導藉由這一座『橋』分享社友。
Copyright © 2024 3462地區 - 台中西南扶輪社 Designed By 昇昶資訊